2010年的中秋節! 中秋節 當天 因為老爺沒休假 所以 我們提前三天 也就是9/19 日 好巧正是 颱風來的那一天 但是 想說哥哥姐姐 褐藻醣膠 都準備青糙的烤肉大餐了 實在不想錯過囉 就買了兩份伴手禮之後 就直接上 票貼中山高回大里了 當天 上午 其實苗栗風雨算是平靜 回到台中環中路 這平面道路 樹枝都橫在 婚禮佈置路旁 後來 我們去大買家補貨 經過國光路的天橋 好像冬山車站的縮小版ㄛ 三妹 那位 山頂洞人 我們在工廠 有巢氏房屋裡烤肉 從三點開始 一直到晚上八點 烤的東西 琳瑯滿目 大姐 可亞 可亞後方 那是二哥的女友 忘了幫她照相 希望她可以成為我 情趣用品二嫂 因為我好想認識親家ㄛ 她爸爸是PP的駕駛員 大家到齊 都在烤肉嗎。。。。。 沒有耶 這裡 才是它們的重頭戲 工廠前面 又是一片荒郊 關鍵字行銷野外了 小黃是這裡的狗王 戰鬥犬 二姐和意峻 意峻 才小一新生 在學校很皮 才小一 就被叫進訓導室耶 不容許 任何人 動他一根寒毛啦 他說 他會功夫 虧?租房子L媽 一個學期繳那麼多錢 讀私立小學 真是 應該送去少林寺啦 烤的精彩片段 都沒拍到啦 原來 我也顧著吃呢 烤圓鱈魚 烤羊小排 烤了一斤半的肉片 烤了十多支的黃玉米 烤 seo了三十條的香腸 其它我忘了 人多就是不停的烤烤烤 中秋節 就在烤肉味道裡 提前度過了 今年 我沒吃到月餅啦 本想中秋節前一天 9/21跟老爺到河堤賞月 再買月餅應景 可惜 那天 苗栗下 房屋二胎雨啦。。。。  今年甚麼比颱風 造成南台灣大淹水 我在電視上看的很驚恐 希望 颱風來 下個小雨 刮個小風  作作樣子就好了 不要太認真發威啦 一旦有災情 人民又要受苦啦 天公伯 你有聽到我說的?代償僆隉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rb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