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愛惜眼睛 - 嗚呼乾眼症請愛惜眼睛 - 嗚呼乾眼症===============今天終於面對了一個慘痛的事實 (這樣混了十幾年算好事嗎?) 十幾年前代償因為澳洲自助旅行玩的過high, 疏忽了隱形眼鏡清潔的後遺症, 原來伴隨了我多年我卻不自知.(實際狀況是玩的過頭了, 一個月有三天忘了摘信用卡代償下眼鏡就睡著了)當年因為一趟旅行後, 一直有眼睛不適的狀況, 然而不到半年, 我又跑了一趟歐洲, 又是一個月, 這次沒有忘了摘鏡片, 但seo回來後狀況變本加利,回台後看了幾次眼科, 結論是眼角膜刮傷 (刮的挺嚴重的像極了破裂的玻璃)醫囑是這輩子可能要跟隱形眼鏡說再見了, 關鍵字廣告於是我告別了這個對人類美麗貢獻最多的發明..後來的幾年不甘心的試了幾次想再戴回這個美麗的小東西, 無奈, 一直都是無奈..十幾年來也關鍵字行銷就把錢省下來, 改攻亮眼的鏡框了.誰知這一陣子開始眼睛癢痛的狀況加劇, 賴著拖著許久, 今天終於付諸行動OMG! 我的角膜又破了........酒店經紀醫生說為什麼拖這麼久? 我那知? (小孩看眼睛的時程我到是很清楚的排好的)照醫生的解釋我的角膜"應該"十幾年來都沒治好過, (怪我沒好酒店工作好對待自己的眼睛!)所以反正得過且過到不得不... 才乖乖的進醫院, 只希望亡羊補牢還有機會痊癒... 不管眼睛美不美, 它都是靈魂之窗,酒店打工不是嗎? 我只顧內在的靈魂, 忘了外在了! 美眉們, 帥哥們, 記得原則是 "美還要更美; 帥還要更帥: 但健康始終排在第一"OK? 好好照顧自酒店兼職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rb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