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的TALK好姊妹的長談,總是因為有人發生事情了才會有這樣的機會,好好彼此坐下來吐吐自己的永慶房屋苦水,發洩一下。好像每次聊,都會覺得聊的不夠多、不夠久。明誠路上的自來水公園,有美術館的住商房屋FEEL。和好姊妹坐在水池邊聊自己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很好,有發洩了,才會覺得心裡痛快,可是一太平洋房屋但全部都說完了,卻又覺得自己很沒有口德.....所有難聽的話都一股腦的宣洩,這樣很糟。親愛的姊妹東森房屋們:我知道我讓大家擔心了,也很對不起我會故意躲起來,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我也不會再抱著任何21世紀房屋仲介希望,但是,要我寬恕原諒,很難,真的很難;曾經付出了一切,拼了命的不顧反對而交出一切的感情有巢氏房屋遇到這樣的結果,誰不會難過傷心呢??但是那都過去了,真的,我會讓它過去的,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好房網再也不會一個人悲情的說:『都沒有人照顧我。』也不會一個人生病,然後騙大家有人疼惜我、擔心我租屋,更不會明明就是傷心難過,卻還在大家面前裝幸福、甜蜜,我已經開始為自己活,開始為自己想,開租屋網始為自己過日子,以前的那些....我會忘記,如果忘不掉,我會放進心裡面,隨著時間讓他過去。悲情591太久,也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rb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